<address id="hlr9p"><sub id="hlr9p"><b id="hlr9p"></b></sub></address>
    <address id="hlr9p"><span id="hlr9p"><progress id="hlr9p"></progress></span></address>

      <big id="hlr9p"><span id="hlr9p"></span></big><listing id="hlr9p"></listing><dl id="hlr9p"></dl>
      <pre id="hlr9p"><pre id="hlr9p"></pre></pre>
      <ol id="hlr9p"></ol>

      <track id="hlr9p"></track>

      <address id="hlr9p"><listing id="hlr9p"><address id="hlr9p"></address></listing></address>

          <ol id="hlr9p"><big id="hlr9p"><em id="hlr9p"></em></big></ol>

          <address id="hlr9p"><big id="hlr9p"><th id="hlr9p"></th></big></address>

          歡迎來到東莞市新錦宇科技有限公司!

          動態資訊
          當前位置: 首頁 > 動態資訊
          +

          注塑PC塑膠外殼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文章出處:新錦宇 原創 作者:新錦宇 人氣:95 發表時間:

          原料干燥,PC類塑膠,即使遇到非常低之水份也會產生水解而斷鍵、分子量降低和物性強度降低之現象。因此在成型加工前,應嚴格地控制聚碳酸酯之水份在0.02%以下,以避免成型塑膠外殼的機械強度降低或表面產生氣泡、銀紋等之異常外觀。

          PC對水極其敏感,所以注塑塑膠外殼前必須充分干燥,使其含水量降低到0.02%以下,PC一般干燥條件:100~120℃,時間至少4小時以上。

          注射溫度,注射溫度必須綜合塑膠外殼的形狀、尺寸,模具結構。塑膠外殼性能、要求等各方面的情況加以考慮后才能作出。

          塑膠外殼

          一般在成型中選用溫度在270~320℃之間,過高的料溫如超過340℃時,PC將會出現分解,塑膠外殼顏色變深,表面出現銀絲、暗條、黑點、氣泡等缺陷,同時物理機械性能也顯著下降。 

          PC對溫度也很敏感,熔體粘度隨溫度升高而明顯下降,料筒溫度250~320℃(最好不要超過350℃),適當提高溫度料筒溫度對PC塑膠外殼塑化有好處。必要時內應力退火,烘爐溫度125~135℃,時間2小時,自然冷卻到常溫。

          注射壓力,PC塑膠外殼的物理機械性能,內應力、成型收縮率等有一定的影響對塑膠外殼的外觀及脫模性有較大的影響,過低或過高的注射壓力都會使塑膠外殼出現某些缺陷,一般注射壓力控制在80-120MPa之間,對薄壁,長流程,形狀復雜,澆口較小的塑膠外殼,為克服熔體流動的阻力,以便及時充滿模腔,才選用較高的注射壓力(120-145MPa)。從而獲得完整而表面光滑的塑膠外殼。

          流動性差,需用高壓注射,但需顧及膠件殘留大的內應力(可能導致開裂),注射速度:壁厚取中速,壁薄取高速。

          保壓壓力及保壓時間,保壓壓力的大小及保壓時間的長短對PC塑膠外殼的內應力有較大的影響,保壓壓力過小,補縮作用小易出現真空泡或表面出現縮凹,保壓壓力過大,澆口周圍易產生較大的內應力,在實際加工中,常以高料溫,低保壓的辦法來解決。

          塑膠外殼

          保壓時間的選擇應視塑膠外殼的厚薄,澆口大小,模溫等情況而定,一般小而薄塑膠外殼不需很長的保壓時間,相反,大而厚的塑膠外殼保壓時間應較長。保壓時間的長短可通過澆口封口時間的試驗予以確定。 

          注射速度,PC塑膠外殼的性能無十分明顯的影響,除了薄壁,小澆口,深孔,長流程塑膠外殼外,一般采用中速或慢速加工,最好是多級注射,一般采用慢--慢的多級注射方式。

          模具溫度,模溫控制:85~120℃,一般控制在80-100℃就可以,對形狀復雜,較薄,要求較高的塑膠外殼,也可提高到100-120℃,但不能超過模具熱變形溫度。 模溫高以減少模溫及PC料溫的差異,可以降低制件的內應力。

          螺桿轉速與背壓,由于PC熔體粘度較大,從有利塑化,有利排氣,有利塑機的維護保養,防止螺桿負荷過大,對螺桿的轉速要求不可太高,一般控制在30-60r/min為宜,而背壓控制在注射壓力的10-15%之間為宜。 塑膠外殼助劑的使用,PC在注塑過程中要嚴格控制脫模劑的使用,同時再生料的使用不能超過三次,使用量應為20%左右。

          PC注塑,對模具要求較高:

          1)設計盡可能粗而短,彎曲位少的流道,用圓形截面分流道及流道研磨拋光等為使降低熔料的流動阻力。

          2)注射澆口可采用任何形式的澆口,但入水位直徑不小于1.5mm。

          對生產PC塑膠外殼的塑機要求:

          要求塑膠外殼的最大注射量(包括流道、澆口等)應不大于公稱注射量的70-80%;

          鎖模壓力:以成品投影面積每平方公分乘0.470.78噸(或每平方寸乘35噸); 

          機臺大?。?/span>塑膠外殼重量約為注塑機容量的4060%為最佳,如機臺以聚苯乙烯來表示其容量(盎斯)時,需減少10%,1盎斯=28.3公克。

          螺桿:螺桿長度最少應有15個直徑長,其L/D201最佳。壓縮比宜為1.51301。螺桿前端之止流閥應采用滑動環式,其樹脂可流動間隙最少應有3.2MM。


          新聞資訊

          我要評論:

          0/500
          (內容最多500字)
          久久亚洲欧美国产精品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